close

今天來介紹Mulberry這個品牌


在我讀大二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這個牌子了~前2年開始更認真研究
現在終於在台灣有櫃囉


很多人大概也是還不認識這個品牌吧~是個英國的品牌
它就跟Balencigag這類後生掘起的品牌一樣低調

Mulberry的包包的質感很棒~低調奢華~又有型
那時又遇到滿5萬有9折vip~所以我就訂拉

就是上次訂的那個包啦
昨天終於拿到囉~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牙齒去拆線了
醫生說我恢復得很好~等過完年我會再去拔第2顆

只能說~我的牙醫醫術超好

(拍手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a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