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每天只吃1餐
但是我起床1定會先喝高蛋白~才會吃東西的

最近我吃辣吃得很兇
感覺我的胃有點負荷不了了


看來我又要開始戒辣了

昨天BABY還買了1罐很有名的大三元酒樓的泡菜給我耶
真的好好吃呀
但是又是辣= =!!

我都買白飯+泡菜吃
好正點耶


然後最近我好喜歡喝多多綠





台北每天都在下大雨
我都快要發霉了阿

討厭下雨天








關於"瘦"這個問題
我去了MACAO胖了1KG多= =!!

每天都吃大餐+消夜+蛋塔
不胖才怪勒



但是我在瘦也好快的阿
回來幾天馬上調回來
我現在大概是46~47KG在跑

不要再說我變瘦了
我也沒有"很胖"過阿

只是就真的瘦了很多而已



丟細安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a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