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最近我非常寶貝我的頭髮

那天去晶華買了精品送了FURTERER的試用品
有OKARA跟ASTERA系列

強力推薦OKARA的鎖色洗髮乳-CPF70跟鎖色髮膜-CPF80
超級無敵好用的阿


味道好舒服
洗完頭髮超細的


只是它真的不便宜
我去訂了洗髮乳1000ML要2500多耶
髮膜1000ML要快4000
而且是找人幫我訂的了


真不愧是頭髮界的CHANEL


我愛呀~~~~~










期待已久
我要跟BABY回家搂
我要去吃火鍋~
我要去吃糖朝~
我要去吃瓦城~
我要吃我家附近的鹹酥雞~
我要吃我家附近的臭臭鍋~

等不及拉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a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