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沒錯~
你沒看錯~
我新買的这組Dior是限量組,,漢神24號才開放搶購而我昨天就拿到了~
整个就是開心^^

不过是叫人家幫我拿的啦~
認識櫃姐就是有这个好處~
哈~

这組2007年TRES DIOR旅行系列:
1.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號
2.防水睫毛膏
3.癮誘唇膏系列粉橘色
4.亮采撲腮紅2g桃紅色

我要便宜賣喔~
有喜歡的可以問我~
((目前粉餅&腮紅已賣出了))
其它有喜歡的水水,,找我吧!

我本身也是Dior愛用者~
它的東西不錯用喔~
喜歡就把它帶回家吧.機會難得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a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